JUNIPER 掌上型電腦最新消息


01. JUNIPER 掌上型現場用電腦型號




Mesa Rugged Tablets

Mesa™Rugged Tablets具有一流的功能,包括超堅固的人體工程學設計,陽光下可讀的顯示屏以及全天的電池使用時間,是各種移動數據收集應用程序的終極設備。
Allegro 3 Rugged

快如閃電的處理器。強大的Android AOSP操作系統。全字母數字鍵盤。這僅僅是開始。經過久經考驗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堅固耐用的設計和成功的Allegro 2 Rugged手持設備的展示,Allegro 3 Rugged手持設備成為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Allegro。
Archer 3 Rugged Handheld

Archer 3 Rugged Handheld是頻繁單手輸入數據的終極設備。在美國設計和組裝的Archer 3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這是Archer產品線眾所周知的。它還增加了一些改進,包括增強的閃電般快速的四核ARM®Cortex®處理器,Android™AOSP操作系統以及增加的內存和存儲。
Geode

尋找價格合理的簡單亞表GNSS解決方案?使用Geode,您可以輕鬆收集即時,亞米級GNSS數據,而無需付出高昂的價格或其他精密接收機的複雜性。
CP3

瞻博網絡提供的Cedar CP3堅固型智能手機為用戶提供了負擔得起的選擇,以實現出色的工作耐久性。通過對其前身進行的大規模升級,CP3宣稱增加了內存和存儲空間,閃電般的處理器,全球GSM電池,無與倫比的電池壽命,以及以瞻博系統聞名的堅固耐用性。


02. JUNIPER 掌上型電腦之應用 (Application of Allegro Field PC)

農業 (Agriculture)
環境顧問 (Environmental Consulting)
漁業養殖 (Fisheries)
森林 (Forestry)
地球物理 (Geophysics)
大地測量 (Land Surrey and Geomatics)
畜牧 (Livestock Production)
移動式 GIS/GPS (Mobile GIS/GPS)
‧ 汽車測試 (Automotive Testing)
‧ 倉庫分配 (Distribution and Warehousing)
‧ 設備資產管理 (Facilities and Asset Management)
‧ 計量測讀 (Meter Reading)
‧ 軍事應用 (Military)
‧ 海洋油氣探測 (Offshore Oil and Gas Exploration)
‧ 管線監測 (Pipeline Monitoring)
‧ 牧場監測與庫存 (Rangeland Monitoring and Inventory)
‧ 船貨裝卸 (Stevedoring)
‧ 野生動物資源 (Wildlif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