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500

精密500 kHz高度計

ISA500

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結合水下AUV和ROV高度計、傾角、面向與航向感應器於一個堅固的儀器中。

 

特點:

120米範圍
毫米等級
與AHRS整合(航向,俯仰,滾動)
免費的直觀軟體
數位和類比接口
模擬任何設備
堅固且輕巧的外殼
低功耗
多回波輸出
現場韌體更新
應用範圍廣泛

ISA500高度計利用聲納技術來確定海底深度。從500kHz的水下高度計使用先進的數位聲波引擎的寬帶複合傳感器一起提供穩定的最高水平(可達1毫米)和距離(可達120米)。

搭配不同的感應器時,ISA500有能力輸出俯仰,滾轉和航向這些值,而且還會自動補償俯仰和橫滾 - 在任何時候提供真實高度讀數。

對於在水下的海底深度,俯仰,滾轉和航向數據,都可以從單一裝置來提供: 可顯著節省成本。

ISA500提供兩種不同選擇參考-依據不同的量測方式。一個是非常穩定的鈦外殼深度額定6000米,另一個是聚甲醛樹脂外殼額定深度1000米。

對於需要純粹水下深度或距離測量的應用中,ISA500-L是可用的。ISA500-L是基於ISA500平台,但沒有航向,俯仰,滾動或溫度讀數提供。純高度計。

ISA500-OEM也可以使用,它提供了ISA500與第三方系統整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