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OR Marine

ROV水下無人操控載具

SEAMOR STEELHEAD

ROV水下無人操控載具

型號STEELHEA是一台方便攜帶、重量輕且在水下很穩定的檢驗級水下遠端操控載具(ROV),透過直覺式航行控制很容易操作。因為體型較小,因此在受限空間很容易進行檢測工作與不使用時裝載。STEELHEA ROV可很容易由小型船隻或甲板上佈放與回收,並不需要起重機或吊桿。同時搭配標準NTSC/PAL輸出與最低光源1.5 lux的攝影機鏡頭,使得ROV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仍可操作。另外”Out of the Box”特徵包含整合型控制器與LCD螢幕顯示器模組,顯示自動深度(Auto Depth)、自動航向( Auto Heading)與一個數位攝影機和其他功能。運送採堅固便攜型Pelican攜帶箱。這個多功能的系統可標準操作深度為水下300m,所需使用船隻/岸際的電力最小。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SEAMOR CHINOOK

ROV水下無人操控載具

型號CHINOOK是一台功能更為廣泛的工業等級ROV。標準載具探測水深為300m,深水級可達600m深。CHINOOK ROV提供一穩定平台,是真正工作等級堅實的ROV。因為體積小,因此在受限空間很容易進行檢測工作與不使用時裝載。多個把手與交叉機架組件適合兩個人去搬運操控。與以前的機種相比,這個型號還提供了改善通過載具的水流,成為乾淨與有效的系統。透過增加其他工具,能使CHINOOK有更強大的功能與操作空間,如額外的推進器、導航、搜尋輔助工具、操作器與功具板等。大量的安裝支點讓CHINOOK ROV能有各種不同組件可能性的搭配。CHINOOK ROV搭配標準NTSC/PAL輸出與最低感光度1.5 lux的攝影機鏡頭。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CUSTOMIZED ROV

ROV水下無人操控載具

SEAMOR的ROV以開放式框架建造,可以配合我們的設計與生產團隊,客製化增加不同模組。我們的纜繩可以提供額外的通訊或是電力支援,以搭載其他工具,如額外的攝影機、光源、聲納,或是其他客戶所需求的工具。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7 FUNCTIONS H-ARM

七功能液壓連結機械操控器

這款七功能液壓連結機械操控器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滑行安裝的液壓機械手臂。直覺式可程式化定位控制與專用的握爪式攝影機,無論操作者技術等級為何都十分容易操作。這款七功能液壓機械手臂主要專門為了SEAMOR Marine檢驗等級的ROV所設計,但亦可改裝適用於市場上同類型的系統。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MANUAL TETHER REEL

攜帶式纜繩管理捲線器

SEAMOR這一款攜帶式纜繩管理捲線器,採用高級鋁質和不鏽鋼材質製作。每個捲線器都放在密封Pelican攜帶箱裡,方便攜帶與儲放。 SEAMOR提供客製化輕便堅固的人工捲線器,以配合任何一款ROV要求搭配的適當架構與纜繩長度。 除外,人工水平環繞輔助功能(Level-Wind Assist)為纜繩管理/儲存系統的選項。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Dual Function Gripper

雙功能抓取器

加裝 SEAMOR雙功能抓取器,以增強ROV的抓取功能。 策略上安裝在ROV攝影機可視位置,使得操作者能夠清楚地找尋到位置並抓拾物品達3.5英寸直徑。 360度連續關節旋轉,可以將鉗口旋轉至適當位置再抓取,或是旋轉並放置物件,或作為纏繞工具。 當物件已固定在抓取器,ROV 的動力會直接將它帶到水面上,或放入等待回收的籃子裡。 安裝抓取器與切割器可以切斷魚線、魚網、小型耐龍繩,也可以將被纏繞的物件鬆開。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Custom Rotary Brushes

客製化強力旋轉刷

SEAMOR Marine還提供客製化的強力旋轉刷單元,以滿足客戶水下的需求。這個單元可以簡單地安裝在滑行安裝組件平台上,並安裝在攝影機容易看得見的區域。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

Skid-Mounted Accessory Platforms

客製化滑行安裝組件平台

SEAMOR Marine能夠提供客製化的滑行安裝組件平台,客製化配合與整合客戶在ROV上的各種需求,如搜尋、航行與檢測儀器,或是您的ROV的風險執行工具。 輕便,性價比高的單元還可以修正浮力,隨時可搭配不同的SEAMOR ROV需求。

中文型錄

Spec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