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A.S.T介紹lF.A.S.T產品l

HM Listening Stick

HM聽音棒-洩漏偵測


  • 無內部雜訊
  • 不依賴任何電源
  • 防震
  • 耐熱

Lokal 100

即使在今日尖端高科技圍繞在我們的周遭,機械測量儀器仍然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很多應用領域不需要任何敏感的電子設備,它常常是應用固體力學方面,更為合理和實用。

材質和功能

HM聽音棒是由高品質的材料所製成。內部震動元件由青銅所製,這個彈簧通過一個震動器將聲音的震動傳播至人耳。

使用範圍

不鏽鋼所製的延伸部件(13~200cm)使得聽音棒適用於任何任務。除了聽音棒部件之外,每年水表的計量值也可以提供找到管線洩漏的機會。即使是不熟練的操作人員也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預先定位出家用管線洩漏的位置。

但是,聽音棒所能做的更多了,閥門的洩漏測試-快速且容易,將聽音棒放在閥門或是供水配件上,聽取管線是否有洩漏情形發生。另一個經典的應用領域,檢查水泵、馬達或發電機的軸承,潤滑不足或是機件損壞,都可容易地經過所發出的特定噪音所辨別。這是一項非常合理的投資,只要抓到第一次的洩漏或損壞,後續的處理程序將節省你大把的花費。

 

 

銷售儀器種類及型號
Data logger資料紀錄器
Correlators相關儀
Leakage Detection洩漏檢測
Pipe searching管線探測
Other products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