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 GeoScience介紹\ \透地雷達產品介紹\ \透地雷達分析與展示軟體\ \透地雷達探測系統之應用\
MALA GeoScience介紹
透地雷達最新產品-MIRA HDR-高動態範圍陣列透地雷達探測系統
MALA GeoScience 公司是地球物理儀器領先世界的製造商;這些儀器的應用非常廣泛,如大地、考古與環境調查,以及水與礦物或工程調查。

在瑞典MALA GeoScience 與美國Charleston,MALA 的科學工程團隊提供您超過60年以上在地球物理研究與儀器研發上的寶貴專業經驗。而 MALA GeoScience 成功的系統是由長期且傳統的先進研發而來。
1970年,MALA GeoScience 成功生產了第一套孔內雷達探測系統 RAMAC 只應用於孔內雷達量測,至目前為止仍為世界唯一的產品。

縱使市場上早已有其他地面雷達探測儀器,MALA GPR 在前三年卻仍然成功佔有地面雷達探測儀器市場超過30%的佔有率。

RAMAC/GPR 透地雷達系統是瑞典品質的儀器在全世界獲得極大得成功。由於具有應用上的彈性且堅固及現代化的設計,均使得 RAMAC/GPR 確實是獨一無二的產品。
1994年 RAMAC/GPR 透地雷達系統開始進入市場應用;本套儀器為 RAMAC/GPR 雷達探測系統的現代版;利用 RAMAC/GPR 系統則從地面到孔內的雷達探測均可進行。

MALA GeoScience 為百分之百的私人公司,並且是透地雷達與孔內雷達探測技術的領先者。MALA GeoScience 是一家高度創新的公司,並且與各大學、私人專業公司與世界各地研究單位合作,以保持優良品質與先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