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OIST型錄介紹lMOIST產品l

hf sensor量測系統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型錄

MOIST 250B 手持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型錄

MOIST 350B 手持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型錄

MOIST SCAN100 掃描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型錄

D探頭

型錄

P探頭

型錄

R1探頭

型錄

R2探頭

型錄

S探頭

型錄


產品介紹:

MOIST250B 手持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德國Hf Sensor MOIST250B 手持型微波濕度量測系統採用最先進的微波技術,快速無損檢測混凝土、磚牆、EIFS材料、瓷磚、砂岩、瀝青路面、木材、合成材料、屋頂材料或其它建築材料的濕度情況。該系統標定的情況下可最大深度達到80cm。 德國Hf Sensor MOIST250B 掌上型微波濕度測試系統與MOISTANALYZE多維濕度分佈成像軟體可以綜合使用,可獲得材料內部及表面溫度情況的全面分佈圖。

    適用探頭:D探頭
                      P探頭
                      R1探頭
                      R2探頭
                      S探頭

TOP

MOIST350B 手持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德國Hf Sensor MOIST 350B手持型微波濕度量測系統,用於土木工程中混凝土、磚牆、EIFS材料、瓷磚、砂岩、瀝青路面、木材、合成材料、屋頂材料和或它建築材料的濕度測試及濕度分佈成像。MOIST 350B微處理器主機配合MOIST系列微波探頭,通過內部資料處理,可以即時在主機螢幕上直接顯示濕度分佈圖像。德國HFSENSOR MOIST 300B手持型微波濕度量測系統主機可以保存1000個陣列的一百萬個濕度讀數,可透過MOISTANALYZE 軟體進行資料處理,也可透過USB線把資料傳輸到電腦。

    適用探頭:DM V2探頭
                      PM V2探頭
                      R1M V2探頭
                      R2M V2探頭
                      SM探頭

TOP

MOIST SCAN100掃描式微波濕度量測系統

 

    德國hf sensor MOIST SCAN 100掃描式微波量測系統用於無損快速檢測大面積區域潮濕程度,並具有成像功能。該系統的掃描模組安裝在電腦內,並且與MOIST系列感測器連接,只需要掃描一次就可測試不同深度層次的濕度。大區域範圍內的量測可以進行快速掃描。德國hf sensor MOIST SCAN 100掃描式微波量測系統操作非常簡單、快捷,儀器上有觸控式螢幕,介面上有操作導航。當完成一次完整的掃描後,可在顯示幕上讀出量測結果,方便使用者在掃描 量測完成後,馬上做出結果判斷。該系統最大測試面積可達1000 x 1000測量點,通過使用MOISTANALYZE分析軟體可以簡便的處理,並可生成二維或是三維的濕度分佈圖。

 

TOP

D探頭

    微波傳感頭水分測試的部分在中間材料層。 堅固的傳感頭用於固體水分測量和大宗商品,其中最多2l測量體積是需要的。D探頭是散雜磁場,微波施加與微波穿透,可到材料內部11公分。 能夠在困難的情況下準確量測水分。D探頭可與MOIST系列的微控制器手持設備相結合。與在不同深度層和MOIST系列材料調查的感測頭組合是可行的。

 

TOP

P探頭

堅固的探頭用於量測固體和散裝貨物的水分,其中測量需要10至15升容積。P探頭是一個輻射施加器與使用微波,可測量材料20到30公分。能夠在困難的情況下準確量測水分。大體積的測量成為在某些不均勻材料得到平均值。P探頭無論是與MOIST系列的微控制器架構手持設備或是MOIST CONTROL 100線上控制單元器結合,在後者是應用 flange mounted相結合。  

 

TOP

R1探頭

 

    堅固的探頭用於表層的水分,其中測量需要20 cm³容積。R1探頭是一個輻射施加器與微波,可測量材料至3公分。能夠在困難的情況下準確量測水分。大體積的測量成為在某些不均勻材料得到平均值。R1探頭無論是與MOIST系列的微控制器架構手持設備或是MOIST CONTROL 100線上控制單元器結合,在後者是應用 flange mounted相結合,具有聚四氟乙烯或陶瓷基介電質覆蓋。

TOP

 

R2探頭

 

 
    堅固的探頭用於中層的水分,其中測量需要150 cm³容積。R2探頭是一個輻射施加器與使用微波,可測量材料至7公分。能夠在困難的情況下準確量測水分。R2探頭可與MOIST系列的微控制器手持設備相結合。與在不同深度層和MOIST系列材料調查的感測頭組合是可行的。

 

 

 

TOP

S探頭

 

 

    堅固的探頭用於量測深層固體和散裝貨物的水分,其中測量需要40至50公升的容積。S探頭是一個輻射施加器與使用微波,可測量材料至80公分。因為具有較高的穿透深度探頭,因此將只對客戶請求進行校準。它適合測量相對比較厚的材料。 S探頭可與MOIST系列的微控制器手持設備相結合。與在不同深度層和MOIST系列材料調查的感測頭組合是可行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