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 Sensors - 隧道空氣品質與能見度監測系統領導品牌!!

Tunnel Sensors簡史:
Tunnel Sensors 屬於英格蘭市中心DynOptic Systems Ltd 的旗下品牌。DynOptic Systems 成立於 1979年,創立之初僅僅是電子設計公司,不久後業務擴展至儀器儀表設計。在2001年時,DynOptic Systems Ltd 決定開發屬於自己的第一部濁度檢測儀,並以儀器製造廠商之身分投入儀器市場。2004年時,DynOptic Systems Ltd 決定獨立開發第一套隧道監測系統,Tunnel Sensors 於是孕育而生。


銷售實績與品牌簡介:

• 全世界30餘家代理商代理銷售。
    (台灣代理 : 智統科技工程股分有限公司)。
• 產品安裝超過50個不同的國家。
• 員工人數20~25人。
• 通常營業額2,500,000歐元。
• 獲得ISO 9001/2008 認證。
• 符合RoHS, REACH, WEEE以及所有CE標記
     認證。

Tunnel Sensors 在世界各地的用戶↓


Tunnel Sensors 特色產品:
直至目前為止,Tunnel Sensors設計製造11種隧道監測產品,包含空氣品質及能見度監測兩大系列(點擊小圖預覽)。

隧道空氣品質監測系列產品:
通常在安裝後會成為隧道通風系統的一部分,檢測數據輸出到中央控制系統,做為換氣扇或電子閘道的部分控制依據。 Tunnel Sensor的空氣品質檢測儀系列產品,依不同產品的功能可檢測:能見度、CO、NO、NO2 以及氣體流速流向等參數。

隧道能見度監測儀器系列產品:
通常配置為隧道照明控制系統的一部分,協助調節隧道照明系統,使隧道內外亮度達到平衡,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